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沒說的秘密?LG G6 有多個版本、差別還很大!

2017/02/27 07: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LG)

LG 正式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了旗艦手機 LG G6,這款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適合一手持握的設計,以及高耐用的特性。不過 LG 似乎在發表會上忘了提一件事,也就是 LG G6 會有 2 種版本!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LG 表示會針對不同地區推出特色機型,其中僅有美國版本的 LG G6,能夠具備無線充電功能。因此若是在其他地區購買的 LG G6,就只能使用具備 QC 3.0 快充技術的有線充電。

(圖/LG)

另外搭載 Hi-Fi DAC 音效晶片的 LG G6 也不是全部,目前僅有韓國與部分亞洲地區的版本,會有搭在這個高音質系統。而 64GB 儲存空間的版本,也只會針對韓國、亞洲、印度、獨立國家國協等地區推出。其他地區販售的 LG G6,只會搭載 32GB 儲存空間。

另外 LG 還在準備雙卡雙待的版本,但推出時間和地區則尚未決定,由於重點功能被切分開來,對於 LG G6 手機的銷售恐怕會有不小的影響。LG 在發表會上幾乎把所有時間用來介紹「便於一手掌握」與「高耐用度」 2 大特色上,因此並沒有在發表會時對規格多加琢磨。

為了確保 LG G6 成為最耐用的手機,LG 還特別進行了手機摔落狀態分析,發現手機角落接受衝擊的機率最高、達到 48%。對此 LG 特別在 G6 手機上設計了特別的圓角,可以比他牌旗艦機擁有 1 公尺摔落時、減少 35% 損壞的防摔能力。

(圖/LG)

【延伸閱讀】
特殊尺寸更好握!18:9 大螢幕手機 LG G6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