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最強聊天應用,終於要有桌面版本!

2017/02/26 14: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對於目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通訊類應用,消費者關心的除了是否有方便的功能(像是貼圖或私密聊天),能否跨裝置使用也是選用的一大關鍵。對此 Google 所推出的通訊應用 Allo,現在也打算整合電腦與手機間的跨裝置使用!

根據《Tech Radar》的報導指出,Google 正在進行 Allo 網頁版的初期開發,未來可望讓 Allo App,除了透過 Android 與 iPhone 手機使用外,也可以透過電腦以瀏覽器的方式使用。

(圖/Google)

而其中最大的特色,就是網頁版的 Allo 也支援 Google Assistant 聊天助理,可以協助聊天雙方快速進行搜尋或問答。透過學習功能,Allo 也會逐漸理解用戶的聊天方式,必要時主動代替用戶回應。

目前 Google 在通訊應用上的動作不少,除了推出 Allo 外,也推出視訊功能通訊 App「Duo」,並且預設簡訊應用為 Android Message、加強未來對 RCS 技術的支援,以便強化 Android 手機的簡訊功能。

【延伸閱讀】
Google 新計畫,要讓手機簡訊不輸 iMessa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