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為直播主打造,Asus 推出 Zenfone Live 即時美顏機!

2017/02/25 13:18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在中國品牌美圖手機推出全新自拍機 T8 之後,Asus 也隨即推出了同樣定位的 Zenfone Live 手機,強調專門替直播愛好者設計,因為透過手機進行直播時,可以開啟即時美顏與高品質收音效果!

根據《GSMARENA》的報導,Asus 推出了 Zenfone Live(ZB501KL)這款全新手機,最大的特色在於透過這款手機進行直播時,可以使用即時的美顏效果,調整膚色、眼睛大小、修飾臉部瑕疵等。

(圖/Asus)

Zenfone Live 的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1.4µm 像素大小感光元件,並使用 82 度 f2.0 光圈鏡頭,前置相機則是 500 萬畫素。為了提供直播主傳送更清晰的聲音,這款手機也搭載兩個降噪麥克風,提升收音效果。

其他規格部分,採用 5 吋 HD 螢幕、Snapdragon 系列處理器、2GB RAM 以及 16GB/32GB 儲存空間,並配備 2650mAh 電池,屬於入門機種。上市時間與價格則尚未公布。

(圖/Asus)

【延伸閱讀】
來看 Zenfone 3 Zoom 的 4 個「缺陷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