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表情符號推出一年!這個表情最受網友歡迎!

2017/02/24 19:18 文/記者劉季清

(圖/美聯社)

Facebook 表情符號(Reactions)功能推出滿已經滿一週年,哪一個符號是大家嘴喜歡用的呢?Facebook 今天,公布這一年來最常被使用的表情符號、最活躍的使用時機、以及最愛使用表情符號的國家。結果由「大心」奪冠!

(圖/Librestock)

去年 2 月 24 日 Facebook 推出表情符號功能來加強用戶與親友的互動,除了既有的「讚」之外,更增添「大心」、「哇」、「嗚」、「怒」等 4 種情緒,讓用戶能更直接、快速對貼文表達不同的反應。推出至今,用戶對貼文共產生 3000 億次的回應,其中「大心」是最受用戶歡迎的表情符號,使用率佔所有表情符號一半以上。2016 年聖誕節是用戶最活躍使用表情符號的一天,也同時是「大心」被使用最多的時刻。最常使用表情符號的前三名國家分別是墨西哥、智利、蘇利南共和國。

(圖/美聯社)

每天人們在 Facebook 上探索最新的消息,並和社群分享無論是開心、難過、好笑或是發人深省的動態,因此 Facebook 表示,希望透過不同的表情符號,讓全球 18 億用戶能在Facebook上用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讓用戶能以更快速、簡單的方式,對貼文表達更多不同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