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再到日本扛!神一般的烤麵包機台VS.日版 4 大不同!

2017/02/24 12:51 文/記者劉季清

日本的家電向來都相當受台灣民眾歡迎,舉凡吹風機、空氣清淨器、吸塵器等,都是台灣民眾赴日旅遊時的必買產品!不過說到最近很紅、討論度最高的日系家電,相信大家一定在臉書上看過 BALMUDA 的名字!BALMUDA 去年在台灣正式上市,以 BALMUDA AirEngine 空氣清淨器打頭陣,而備受網友期待的烤麵包機 The Toaster 也即將於 4 月份正式在台上市,售價為新台幣 10990 元。2 月 27 日下午將會先推出全台首場體驗會,讓網友先行體驗烤吐司機的魅力!

(取自 BALMUDA 官方臉書粉絲團)

被網友譽為「烤吐司神器」的 The Toaster 還沒在台灣上市,早就掀起一陣旋風!傳統烤麵包機會讓食物水分流失,導致口感偏乾,但 BALMUDA 的 The Toaster 可以讓用戶在麵包機中注入 5cc 的水,並利用水蒸汽搭配烤箱火力,讓吐司口感外酥內軟,就像麵包店剛烤好的一樣好吃。

不過,日本版 The Toaster 與台灣版的有什麼差異?在台灣買又有什麼好處呢?代理商群光電子表示,首先最大的差異就是電壓的不同。日本的電壓為 100V,台灣的電壓則為 110V,加上烤箱是高瓦數的東西,若是使用不同的電壓容易導致電器損壞。若民眾自己從日本買回,因電壓問題而導致烤箱損壞,則沒有辦法在台灣送修,因為烤箱內台規與日規的零組件也都不一樣。

再來,因為日本天氣與台灣天氣不同,對食材的影響也與台灣不同,因此 BALMUDA 在設計時,日本版的 The Toaster 在溫度段落的設定上是針對日本天氣去制定的,與台灣版本也不一樣。此外,烤箱內部的燈管也有差異。日版的麵包機沒有防燙鐵架,用戶要拿取麵包需要將手伸進烤箱內,較容易被燙傷;台灣版的烤箱則加入了防燙鐵架。最後,在台灣購買的話,也可以享有一年的保固服務。

除了很紅的 The Toaster 之外,BALMUDA 不用插電的電扇、循環扇也將於 4 月下旬登台。下半年登場的還有手沖壺、蒸氣電鍋等人氣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