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強自拍機美圖 T8 讓女生一秒變美!背後用了哪些黑科技?

2017/02/22 07:18 文/記者劉季清

(記者劉季清攝)

「自拍」是現代不少用戶越來越重視的功能,許多人喜歡拍了之後隨手上傳社群媒體,而不少注重形象的消費者,更是在意自己上傳的自拍照夠不夠完美。以修圖軟體「美圖秀秀」知名的中國公司美圖 21 日在北京發表全新 T 系列手機美圖 T8,除了主打夜拍以及在低光源下超強的自拍功能以外,更結合了人工智慧,為新手機加入了許多美顏「黑科技」,讓美顏功能再更上一層樓!不過這些黑科技到底是哪些呢?與其它智慧手機又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記者劉季清攝)

美圖 T8 用了哪些美顏黑科技?

美圖 T8 這次加入了全新的美顏黑科技—「MTbeauty 2.0 人工智慧美顏方案」,用戶在自拍時,手機會針對畫面上的人物進行年齡、性別、皮膚、五官、頭髮辨識,並且推出適合每個用戶的美顏方案。此外,不少女生在拍照時露齒而笑,但牙齒卻不是非常亮白,美圖 T8 的美顏方案會自動幫助畫面上的人美白牙齒,讓笑容看起來更美麗;另外,有些女生臉上的妝容雖然完美,但卻忽略了脖子的部分,讓脖子不小心透露了年齡的秘密。美圖 T8 的美顏功能可以幫著使用者美白脖子,並提亮氣色,讓顏值一秒加分。

(記者劉季清攝)

至於為什麼會加入「提亮氣色」這項功能?美圖 CTO 張偉表示,美圖分析了約三萬張照片,發現在人工智慧的處理下,氣色好的女生,其顏值在 AI 判斷上高出非常多,因此才會選擇將提亮氣色功能加入新手機,來讓用戶拍出最美的自拍照。

(記者劉季清攝)

除了智慧美顏功能以外,美圖 T8 也搭載了更智慧的 MTcolor 2.0 技術,相機會在複雜光線下,自動平衡色彩,讓弱光環境下拍出來的照片色彩不再黯淡。

直播主最愛!不用開美顏就有超好氣色

除了自拍以外,美圖 T8 也顧及了近來很夯的直播。美圖表示,T8 前置相機畫質提升,在直播的時候甚至可以當成鏡子使用;另外,透過 T8 開啟直播,不用特別打開美肌,就會直接自帶美顏功能,讓直播主好像上了一層自然的妝感。此外,美圖 T8 前鏡頭也支援直播防手震,並新增視訊色調優化,讓視訊也能更活潑。

(記者劉季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