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造型不能換?三星 Galaxy Tab S3 諜照釋出!

2017/02/21 16:4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Mobile)

消息指出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三星(Samsung)將發表新一代智慧型平板裝置。在這個月初時曾經有消息指出,三星新的平板將命名為 Galaxy Tab S3,同時也透露了不少詳細的規格。而現在終於有正式的諜照出現在網路上,令人訝異的是,該諜照是由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CC 所洩露,可信度相當的高。

(圖片來源/SamMobile)

根據《SamMobile》的報導,三星早於二月初時就將新的平板電腦送 NCC 審查,並以 SM-T820 的型號提交監管,該認證碼為「CCAH17LP0380T2」。消息指出,目前 Galaxy Tab S3 已經通過 NCC 審查,預計在三星 MWC 發表該產品後,很快地就能在台灣上市。

(圖片來源/NCC)

從諜照圖來看,Galaxy Tab S3 與前一代的 S2 外型差異不大。傳聞 Galaxy Tab S3 將擁有一面 9.7 吋(2048 X 1536 解析度)的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處理器、4 GB 記憶體、64 GB 基本儲存容量,並且預先搭載 Android 7.0 Nougat 系統。

此外,Galaxy Tab S3 將提供 S Pen 觸控筆,以供用戶進行日常操作。此外,傳言認為 Galaxy Tab S3 將提升相機效能,主相機將高達 1200 萬畫素,而前置自拍鏡頭則是 500 萬畫素。

【你可能還想看】
 搶在 iPhone 前移除 Home 鍵?Galaxy S8 新設計很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