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絕對不能失敗!三星 Galaxy S8 電池傳找 Sony 供應!

2017/02/20 10:32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經過去年的 Galaxy Note 7 事件之後,對於產品安全採取了更嚴格謹慎的策略,在電池供應商的選用上,也比過去更加小心。《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今年上半年三星的重點旗艦手機將除了使用三星自家 SDI 生產的電池以外,也可能將找上 Sony 的子公司,成為三星新款機皇的第三家電池供應商。

(圖/美聯社)

《華爾街日報》報導,三星上個月向全球公布 Galaxy Note 7 的調查結果,發現兩家電池供應商的電池都有問題,三星承諾未來將會擴大電池安全檢測,為消費者提供安全無虞的產品。消息人士指出,即將推出的 Galaxy S8 將可能採用 Sony 子公司生產的鋰電池組,避免 Note 7 慘劇重演。不過消息指出,三星對 Sony 電池的下單量相對較少。

Sony 這家子公司即將併入日本村田製作所,不過可能要等到今年 7 月前才能完成交易。先前日本日經新聞(Nikkei)曾報導,針對新款旗艦機 Galaxy S8,三星目前正與日本村田製作所洽談採購合約,將取代 ATL 提供的電池。不過 Galaxy S8 的主要電池供應商將還會是三星 SDI。

三星 Galaxy S8 諜照(圖/Evan Blass)

三星 Galaxy S8 預計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可能規格包括 OLED 曲面螢幕、康寧大猩猩玻璃 Gorilla Glass 5、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 1440 x 2560)、高通 Snapdragon 835、Adreno 540 GPU。相機部分則為 12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800 萬畫素前鏡頭。除了標準的 Galaxy S8 以外,還可能有另一款 6.2 吋的 Galaxy S8 Plus 一併推出。是否可以成為三星浴火重生之作?就考驗三星接下來將為全球消費者準備哪些驚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