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ouTube 將取消 30 秒廣告,但別開心得太早?

2017/02/18 11:18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Google 未來將會取消 30 秒不可略過的廣告類型,讓瀏覽 YouTube 影片的用戶,不必在忍受長時間廣告的折磨。但 Google 並非打算放棄這個廣告商機,而是計畫要讓這 30 秒廣告轉換成另一種形式!

該報導指出,Google 表示為了提升線上廣告的體驗,預計會在 2018 年後結束掉 YouTube 目前使用的 30 秒不可略過廣告,並且專注在設計出更優質的廣告格式,讓觀眾與廣告商都能樂於使用。

(圖/路透社)

而所謂的新廣告格式,該報導指出就是讓 20 秒不可略過廣告繼續被使用,同時大量使用名為「Bumper ads」的 6 秒前串場廣告,Bumper ads 採用無法略過的短影片展示設計,可以被應用在電腦與行動裝置上。

該報導引述了廣告公司 Born Social 策略總監 Callum McCahon 的看法,認為目前 YouTube 相當在意 Facebook 的發展,也就是對影音的加倍重視。由於 Facebook 對品牌的吸引力逐漸提升,這讓 YouTube 開始加速改變。

【延伸閱讀】
 YouTube 還能這麼好用?9 大專業技巧一次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