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捲入閨蜜干政醜聞案 三星少主李在鎔被捕

2017/02/17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蜜干政」醜聞案繼續延燒,南韓法院今天凌晨表示,已核發對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的逮捕令,並且逮捕李在鎔。

南韓三星集團少主李在鎔捲入總統朴槿惠「閨密干政門」,今天被逮捕。(彭博資料照)

綜合外媒報導,李在鎔是三星集團會長李健熙的獨子,目前擔任三星電子公司副會長,是集團的實際負責人,如今他成為三星集團首位因案被捕的掌權人。

李在鎔捲入朴槿惠的閨蜜干政醜聞,檢方提出更多指控,二度向法院申請拘捕成功。獨立檢察組掌握到,三星向朴槿惠的親信崔順實承諾要提供430億韓元(約新台幣11.5億元),以換取政府支持旗下三星物產(Samsung C&T Corp)與第一毛織(Cheil Industries)合併,藉此讓李在鎔掌握更多股份,鞏固接班地位。而李在鎔於合併案前後,三度與朴槿惠見面,不過李在鎔表示,三星是受到朴槿惠施壓,不得已而為。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閨蜜政門」醜聞去年爆發,在南韓掀起巨大反彈聲浪,該事件導火線起因於朴槿惠閨蜜崔順實的密友、南韓前擊劍國手高永台,他在去年10月中接受JTBC新聞台訪問時,爆料崔順實修改總統的講稿,這番話震驚南全國,JTBC也在某部平板電腦裡搜尋朴槿惠的重大演講稿,果真找到崔順實垂簾聽政的關鍵檔案,全案因此一發不可收拾。而李在鎔也被發現涉嫌賄賂崔順實,遭到調查,今天法院核發逮捕令。

【你可能會想看】
 價格、規格一起頂天?三星 Galaxy S8 可能售價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