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與 EROS 異業合作 滑蓋平板進駐髮藝

2011/09/13 17:44 華碩

兼具科技與時尚的 Eee 百種精彩生活嶄新體驗

華碩再次進擊時尚圈!與髮藝聖殿 EROS 攜手邁向潮流新世紀,備受全球專業人士好評的華碩滑蓋平板、變形平板全面進駐信義區頂級沙龍- EROS Hair Styling BELLAVITA ,科技與時尚跨界共鳴,將時尚沙龍注入濃厚的科技趣味,讓前來做造型設計的貴賓們同時也能體驗華碩產品所帶來的數位娛樂與服務。華碩多次嘗試創新突破,邀請北歐音響設計大師 David Lewis 、紐約設計金童 Karim Rashid 、演藝才子周杰倫等,將跨界意念注入產品,將科技帶入生活與藝術時尚。今天,華碩再次引爆時尚話題,透過異業結合將科技產品融合為現代生活不可或缺的時尚要素之一。

在科技業界以創新設計聞名的華碩電腦多次突破框架思維,不斷尋求跨領域、跨產業的嶄新結合,期望帶給消費者更時尚的、品味的、溫暖的與便利的生活,本次兩大異領域第一品牌通力合作,攜手將創新設計的精神發揮最大綜效,華碩設計中心表示,「對華碩而言,設計不只是追求潮流,更追求貼近消費者內心的渴求及無與倫比的雋永,透過時尚角度打造一種嶄新的生活面貌,為日常生活創造更多值得期待的事物,亦希冀藉由不同領域、不同元素的結合,激盪出更多創新設計火花。」

EROS 為港台聞名的時尚髮藝設計名店,除了精湛手藝打響頂級時尚名號,更不斷展現其跨足科技服務的意圖,透過雲端服務建置完整的會員系統與髮型資料庫,期望為消費者量身訂做時尚造型。此次華碩平板系列進駐 EROS ,讓貴賓們在進行頂級沙龍服務同時,還能藉由平板電腦分享最新造型給朋友和粉絲,體驗華碩產品帶來的數位娛樂時光,並讓這群時尚貴賓隨時掌握最前線的數位科技資訊,與設計師們一同締造完美的變髮經驗。 EROS 總監 Andy 黃國鎮表示,「 EROS 一向堅持創意、藝術價值與完美服務,華碩在這方面亦是志同道合的夥伴, EROS 期望透過與華碩合作,提供有別於以往的 E 化髮型服務,為設計師與消費者提供更精采的互動」。

以設計思維角度出發,華碩不斷在 3C 消費市場開創新的話題,結合產品的功能本質與匠心獨具的附加設計,每每令人驚艷。華碩並堅持給予消費者「精彩創新、完美品質」的品牌承諾,以追尋無與倫比為最高目標,向其他領域尋求創新創意的合作機會,將 3C 產品蛻變為可以融入整體室內設計或是成為個人隨身配件的生活亮點,期望讓消費者都能體驗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最高品質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