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 的 OLED 螢幕,Apple 打算找中國提供!

2017/02/16 15:08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多方消息指出,Apple 將會在今年度的 iPhone 新機上,推出一款搭載 OLED 螢幕的特色機種,此外未來 OLED 螢幕可望成為 iPhone 的標準配備。為了確保 OLED 螢幕的供貨順暢,消息指出 Apple 已經開始向中國廠商京東方進行接觸!

根據《Bloomberg》的報導,Apple 正在考慮讓中國廠商京東方加入 iPhone 螢幕供應鏈,藉此確保未來 OLED 螢幕元件的供貨充足。若是成真,京東方將成為日本與韓國公司之外,另一間提供 Apple 手機螢幕元件的廠商。

iPhone 8 的 OLED 螢幕仍以三星為主要供應商(圖片來源/The Investor)

消息指出,Apple 目前與京東方還在談合作的初期階段,而雙方都沒有對這則消息做出回應。京東方作為中國最大的螢幕製造商,已經在成都和綿陽兩個地區設立兩座 AMOLED 生產線,預計在 2017 年到 2019 年間會投入生產。

因此 2018 年以後的 iPhone 新機,才有機會使用讓京東方的螢幕。至於今年推出的 iPhone 8 手機,則是會以三星(Samsung)為主要螢幕供應商,消息更指出 Apple 正持續加碼三星 AMOLED 螢幕的訂單。

【延伸閱讀】
 修 iPhone 只能找原廠?Apple 等公司表示:不然爆炸誰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