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00 萬首任你聽!這款音樂 App 無廣告又免費 CP 值爆表啦!

2017/02/16 15:48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擷取自Alizarin)

說到免費聽音樂,你最習慣使用哪個平台呢?相信許多人最先想到的是 YouTube,不過 YouTube 除了有惱人的廣告以外,還有版權問題,有些歌曲也沒辦法找到。如果使用的是免費版的 Spotify,則需要忍受惱人的廣告播放。如果你想要聽免費音樂,又不想忍受廣告,那就一定不能錯過一款超強大的 App- Alizarin

Alizarin 上也有不少中文歌曲(圖片來源/擷取自Alizarin)

Alizarin 是本月月初在 App Store 上架的免費音樂應用程式,標榜 100% 合法,內建超過 3000 萬首歌曲,使用的是類似 Spotify、Apple Music 的 Premium 服務,而且完全沒有內建廣告,讓使用者可以盡情地聆聽音樂不被中斷。播放歌曲的時候,介面右下角還會顯示該首歌曲在 YouTube 上的 MV,讓你在視覺聽覺上都獲得大滿足。

播放歌曲的時候,介面右下角還會顯示該首歌曲在 YouTube 上的 MV(圖片來源/擷取自Alizarin)

使用者以 Email 註冊帳號之後,可以建立自己的音樂播放輕單;介面左邊的選單也列出了「熱門專輯」、「熱門音樂種類」、「Top 50」以及「新貨上架」,讓你可以快速選擇想聽的歌曲。

(圖片來源/擷取自Alizarin)

Alizarin 行動版目前只在 iOS 平台的 App Store 推出,Android 用戶還無法下載。Alizarin 也有網頁版可以使用。不管是中文、英文的歌曲數量都相當豐富,以一款免費音樂 App 來說,Alizarin 可以算是 CP 值相當高的選擇!

【你可能會想看】

 音樂清單無痛轉移!靠這個 App 一秒辦到! 

 手機螢幕關掉也能繼續聽 Youtube?這樣做就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