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破規則!Apple 原創實境秀《Planet of the Apps》將正式開播!

2017/02/15 11:20 文/記者劉季清

(圖/擷取自YouTube)

先前曾不斷有消息指出,Apple 將打造自製的原創影音內容,不過相關細節卻是相當稀少。今天外媒 ReCode 報導,Apple 資深副總 Eddy Cue 稍早已經證實,Apple 將推出首部自製的節目《Planet of the Apps》,將以真人實境秀的方式呈現,預計於今年春天於 Apple Music 首播。

《Recode》舉辦的技論壇「Code Conference」中,Apple 軟體部門資深副總 Eddy Cue 表示,Apple 將於今年春天推出真人實境節目《Planet of the Apps》,讓 App 開發者在節目上暢談他們的 iOS App,開發者有 60 秒的時間來說服評審投票決定這些 App 是否有賣座潛力。最終獲勝的開發團隊將可以與業界頂尖的人才合作並得到 1000 萬美元的資金挹注,並可在 App Store 上架獲得最明顯的位置,可說是為自己苦心研發的 App 快速打開知名度。

(圖/擷取自YouTube)

評審團的部分則是找來當紅藝人,包括黑眼豆豆團長 will.i.am、知名 DJ Zane Lowe、女星 Jessica Alba、Gwyneth Paltrow 等人。有趣的是,評審投票的方式不像許多節目一樣以舉牌、亮燈或轉身來進行,而是透過平板上的軟體,以向左滑或向右滑來決定是否要淘汰或留下台上的開發者。

不過有些人可能會好奇,Apple 想做原創內容,為什麼不直接透過收購其他原創影音公司即可?對此, Eddy Cue 指出,Apple 想要做一些與眾不同、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收購其他企業就是別間公司曾經做過的事。

《Planet of the Apps》將會以 Apple iTunes App Store 平台、開發者故事為主軸,預計將於今年春天在 Apple Music 獨家播放。透過實境節目,將可以讓大眾更多了解開發應用程式背後的故事,透過藝人的加持,也可以讓整個節目更為有趣,對 App 市場來說將會是一股全新的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