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逼你一定得看!Facebook 未來貼文可能以彈出視窗顯示!

2017/02/15 16:34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是許多人每天必用的工具,更是不少人聯絡朋友的重要管道。不過若是 Facebook 通知一大堆,會不會讓你也懶得一個一個慢慢看呢?為了讓你不要錯過每一則貼文,外媒報導,Facebook 目前正在測試一項功能,要讓新貼文以彈出視窗的方式顯示,讓用戶可以在第一時間就看到朋友的動態消息。

(圖/Freestock)

CNET 報導,正在測試全新的彈出貼文視窗新功能,位置會在視窗右下角,有點像是你收到朋友傳來的 Messenger 即時訊息會出現在右下方一樣。在彈出視窗中,你可以直接在該視窗中針對朋友的貼文回覆、按讚與分享。你也可以展開完整視窗查看,若覺得這個功能很煩,也可以選擇把它關閉或隱藏起來。

(圖/CNET)

一名 Facebook 發言人指出,「Facebook 一直有收到網友反映希望在動態時報上,可以有更簡單的方式來參與朋友的貼文。所以 Facebook 推出全新測試功能,當有朋友在你的貼文上留言、回覆留言或是標記了你的名字,該則動態就會以彈出視窗的形式呈現。你可以把跳出的視窗關掉,或是直接完全關閉此一功能。」

現在有多少用戶正在參與此一功能測試?目前尚不清楚。不過 Facebook 發言指出這僅是一場「小規模測試」。不過 Facebook 的作風一貫如此:總是先針對一小部分測試,收集用戶的意見後進行修正,之後就會開放給所有人使用。

(圖/Freestock)

這項功能將可能為 Facebook 帶來更多廣告收益。試想,若你的朋友把你標記在某產品的貼文中,視窗立刻跳出,你可能會花更多時間閱讀產品,並對產品產生興趣,廠商也可以因此達到更多觸及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