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不及了?關於 iOS 11 的 7 大重點預測!

2017/02/18 14: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C Advisor)

自 2007 年第一代 iOS 系統面世以來(當年稱作 iPhone OS),距離現在已有十一個年頭。今年 iOS 將迎來第十一代的版本更新,也因為今年將是 iPhone 推出剛好十週年,因此外界推測新的 iOS 11 將會有不少「殺手級」的新功能。

(圖片來源/Forbes)

iOS 11 釋出時間

根據外媒《Know Your Mobile》的整理,今年 Apple 將會在 6 月 5 日舉行的 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中發佈新的 iOS 系統。系統發布後,擁有 Apple 官方所授權的開咖者帳號用戶就可以搶先使用新 iOS 的測試版本,而根據往年的經歷,一般的消費者將在九月份時開放公共測試版的使用。

(圖片來源/彭博社)

iOS 11 將結束 32 bit 機型支援?

對 iPhone 5s 以前的使用者來說這將是一個壞消息,Apple 很可能會於 iOS 11 中移除對 32 位元應用的支援,將影響包含 iPhone 5、iPhone 4s、iPad 4 等老舊的裝置。

這並非空穴來風,先前在 iOS 10.3 測試版更新中,就有 Apple 的警告註釋開發商將停止支援 32 位元的機型,Apple 一向建議開發商以最新幾代的 iOS 作支援,代表未來 App 不支援 32 位元 iPhone 的時候不遠了。

(圖片來源/CNET)

Apple Map 將更上一層樓?

為了追趕 Google Map,Apple 已經不止幾年著力在改進自家的地圖 App,也因此 iOS 11 地圖 App 的改進就成了必然的事。根據《彭博社》的消息,iOS 11 的 Apple Map 將會配合無人機隊的地圖數據,讓地圖資訊更完整,猶如 Google Map 一樣。

不只是無人飛機的圖資建立,現在無人駕駛車輛技術的也趨於成熟,資料指出 Apple 將會應用上這兩樣科技,來建立更加完整的地圖資料庫。例如道路的改變、建設區域、路牌等會更換的資訊,以讓 Apple Map 可以即時更新最新的地圖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