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iPhone 電力將大增!分析師:因為 Apple 採用兩項關鍵設計!

2017/02/14 11:53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彭博社)

Apple 新款旗艦手機 iPhone 8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正式發表,因為今年適逢 iPhone 推出第十週年,外界推測 Apple 將會在新手機上做出大幅升級。雖然目前離發表會還有一段時間,但相關的傳聞已經流出不少。今天外媒爆料最新消息, iPhone 8 的電池容量將會大幅增加,並採用更省電的 OLED 面板,預估電池續航力將有望與 iPhone Plus 機種匹敵,甚至更優。

iPhone 的電池容量與同級 Android 手機相比向來都不是最優,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曾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產品動向的分析師郭明錤指出,今年新款的 4.7 吋 iPhone 大小將會與 iPhone 7 差不多,但透過採用積層型邏輯板(Substrate-Like PCB)與 OLED 螢幕,讓手機在大小不變的情況下,可以搭載更大容量的電池。

(圖片來源/法新社)

消息指出,iPhone 8 的電池規格將為 2700mAh,與去年 iPhone 7 的 1960mAh 電池相比提升不少,甚至逼近 5.5 吋 iPhone 7 Plus 的 2900mAh。郭明錤還指出,iPhone 8 將會搭載更省電的 OLED 面板,預估電池續航力表現將有望比 5.5 吋 iPhone Plus 機種要好。

(圖片來源/歐新社)

OLED 螢幕款 iPhone 備受不少消費者期待,不過郭明錤先前曾指出,在今年推出的三款 iPhone 當中,只有最高階的款式將採用 OLED 螢幕,且 3 款手機都將具有無線充電功能。郭明錤指出,無線充電功能可能導致 iPhone 內部溫度增加,且新款 iPhone 將採用的材質為玻璃機殼,散熱效果也比原本的金屬機殼差。郭明錤指出,Apple 為了保護 3D Touch 感壓觸控感測器,將可能會加上新的石墨層,以保護 3D Touch 觸控感測器不要出現問題。不過正因為這樣,iPhone 3D Touch 的模組成本將可能比原本多出 30% 至 50%,可能會對 iPhone 售價產生影響。

[你可能會想看]

新 iPhone 無線充電功能來了?充電器額外買、可與 Galaxy 共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