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曜石黑」失色,「消光黑」iPhone 7 也落漆!

2017/02/11 11:37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論壇)

去年 Apple 藉由「曜石黑 Jet Black」款 iPhone 7,成功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關注。不過曜石黑容易刮傷、開賣初期又嚴重缺貨的狀況,讓不少消費者轉而選購「消光黑 Matt Black」款式。但原本以為可以避免外觀受損,現在卻陸續爆出更多問題!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pple 論壇上出現了眾多來自消光黑 iPhone 7 用戶的抱怨,他們指出使用了 TPU 材質保護殼保護手機,竟然會導致消光黑 iPhone 7 的表層漆脫落。

(圖/Apple 論壇)

用戶表示,在手機底部和側邊音量鍵位置的表層漆面,特別容易出現落漆的狀況。部分沒有使用保護殼的用戶也遭遇到這個情況。由於外觀受損不在保固範圍內,這讓這些用戶相當難受。

Apple 論壇上不斷有更多的用戶出面回報有這類問題,並表示過去的 iPhone 產品都沒有出現類似的狀況。而這個問題也不是長時間使用造成的,有用戶回報使用不到 1 個月就出現落漆狀況。

【延伸閱讀】
 沒有保護套的下場!曜石黑 iPhone 7 Plus 慘況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