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板能多長壽?Nvidia 默默替 2 年前產品更新 Android 7.0!

2017/02/10 16:34 文/記者譚偉晟

(圖/Nvidia)

對多數消費者而言,如果要選購平板電腦,優先選擇恐怕會是 iPad 系列,原因在於 Apple 會持續對它提供系統更新。而 Android 平板則少有這類優勢,不過 Nvidia 的平板或許是個例外,因為 2 年前的產品現在也升級 Android 7.0 了!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2015 年推出的 Nvidia Shield Tablet K1 平板,從最初預載的 Android 5.0 系統更新到 Android 6.0.1 後,現在又將獲得 Android 7.0 系統升級。

(圖/Nvidia)

這個專為遊戲打造的平板電腦,採用了 Tegra K1 處理器,內建包月式的雲端遊戲服務 GeForce Now,可連接至 Nvidia 遊戲用電腦,以串流的方式遊玩多款 PC 遊戲。

而獲得 Android 7.0 更新後,包含分割螢幕等新功能,都能在這款平板上正常使用。比起其他廠商的平板產品,可能一推出就失去更新資格,Nvidia 對於平板產品的更新似乎顯得重視許多。

【延伸閱讀】
 用 Note 7 精髓對抗 iPad?三星新平板 Tab S3 功能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