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Windows 10 最新預覽版曝光!全新 3 大功能好好用!

2017/02/09 15:37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Microsoft)

微軟(Microsoft)預計將在今年稍晚推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更新,會有哪些嶄新好用的功能?想必是廣大 Windows 10 用戶相當期待的。今天微軟推出了新的 Windows 10 測試版 Build 10531,讓大家先一窺新版系統將會有哪些功能。

微軟今日舉辦  Windows Developer Day 開發者會議,並宣布推出了 Windows 最新的預覽版,其中包括三項新功能 Compact Overlay 模式、Dynamic Lock 以及更新後的 Game Bar。Compact Overlay 簡單來說就是子母畫面功能,讓使用者看影片時,可以同時開起其他視窗且不用切換應用程式。影片視窗可以放置在角落繼續播放,相當適合用在追劇、視訊通話時。

(圖片來源/Microsoft)

Dynamic Lock 則是微軟推出的資安新功能,當用戶不在電腦旁邊超過 30 秒,系統就會直接將電腦螢幕關閉並上鎖。這個功能主要是透過與電腦藍牙配對的手機來完成,如果手機不在電腦旁超過 30 秒以上,就會自動鎖定電腦,以保護資料安全。微軟也更新了分享圖示,舊的圖示下面圖左,新款圖示如下圖右方。過去舊的圖示常常會誤以為是重新整理或是同步,新的圖示則讓人一看就明白。

(圖片來源/Microsoft)

微軟也更新了分享圖示,圖左為舊的圖示,圖右為新款圖示(圖片來源/Microsoft)

此外,微軟也針對 Game Bar 功能做出更新,全螢幕的支援擴增至 52 款遊戲,只要在遊戲中按下 Win + G 鍵,就可以開啟 Game Bar 並邊玩邊錄影。微軟強調,Windows 10 與過去的版本不同,推送更新時不只會修補漏洞,還會加上新功能,讓用戶在使用經驗上能夠更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