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正式釋出 Android Wear 2.0!六大特色搶先看

2017/02/09 09:41 文/記者譚偉晟

LG Watch Style(圖/LG)

更快的效能

BGR》在 Android Wear 2.0 推出後,迅速針對這次的更新內容進行整理。其中在 Android Wear 2.0 更新後最明顯的差異,就在於整體操作更為流暢。

Google Assistant

這個 Google 助理應用,透過 Android Wear 2.0 更新後也能在智慧型手錶上使用,啟動方式同樣為「OK,Google」,藉此透過語音進行設立行事曆、創建清單等行為。

更多的訊息通知

在 Android Wear 2.0 中,用戶可以自訂更多的訊息通知內容,像是行程通知、鬧鐘、天氣等。

LG Watch Sport(圖/LG)

更好的回應方式

在 Android Wear 2.0 中,「謝謝」這種簡單回應被設計在系統中,用戶可以透過手錶更快速地進行訊息回應。此外 Google 也加入了 Smart Reply 智慧回覆功能。

更聰明的健康追蹤

Google Fit 在這次更新中獲得極大的功能提升,可以更準確地理解用戶何時開始活動、並於何時結束。

獨立於手機外運行

由於同時支援 Wi-Fi 與行動網路,Android Wear 2.0 智慧型手錶得以獨立運作,而這個功能首先就將透過 LG Watch Sport 這款新錶來展示。

【延伸閱讀】
 和 Google 決裂了?三星沒打算再推出 Android Wear 智慧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