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F8 大會日程確認,小米前副總裁將成焦點?

2017/02/08 16:3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法新社)

Facebook 已經正式釋出 2017 年 F8 開發者大會的日程,將會在 4 月 18 日到 19 日這段期間舉行。目前這場活動已經開放註冊,此外前小米全球副總裁 Hugo Barra 所加入的 VR 專案,預期將成為活動的重點項目!

根據《Venture Beats》的報導,Facebook 今年將在加州聖荷西會議中心舉辦 F8 開發者大會,活動將會包含 Facebook、媒體、廣告、Instagram、Messenger、Oculus、WhatsAtpp 等 Facebook 旗下的各個項目。

(圖/Facebook)

其中 VR 虛擬實境將會是活動的最大重點,包含 WebVR 以及新的 360 度影像展示方式,以及在 VR 虛擬實境中使用的社交平台,都將會在 F8 大會上有新的技術展示。

而先前任職小米全球副總裁的 Hugo Barra,在加入 Facebook 的 VR 專案後,也有機會在 F8 大會上一起現身。由於這次的場地聖荷西會議中心可以容納超過 2 萬人,預期今年 F8 大會將有重大訊息將揭露。

【延伸閱讀】
 Facebook 上演逼宮戲碼?股東要求祖克柏退出董事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