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Store 版圖多龐大?看完這張圖就懂!

2017/02/11 14:2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BC News)

二十年前,當 Apple 因 PC 市場慘輸微軟(Microsoft)而導致公司面臨倒閉危機時,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回歸與 iPod 的推出讓公司起死回生。而自 2007 年推出第一代 iPhone 以來,Apple 橫掃全球的智慧型手機市場,成為全球最龐大的零售商之一,店面遍及全球 19 個國家。

外媒《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指出,Apple 依靠 iPhone 在各國市場的強勢,創造出可觀的利益。此外,去年由於 iPhone 銷量穩定,連帶的也促進服務業務與零售業務的成長。目前 Apple 在全世界 19 個國家內開設直屬商店 Apple Store,目前已經擁有 500 間實體店面,覆蓋了大部分的全球市場。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外國分析網站《Deloitte》在最新的市場調查「Global Powers of Retailing」報告中認為,Apple 的零售業務在超過 15 個國家中快速成長,已然成為全球前 40 名的零售商。而隨著中國市場的退燒,Apple 正努力尋找新的投資對象,而最新的擴張目標極有可能是印度。

(圖片來源/Wall Street Journal)

這並非空談,因為據先前的新聞報導 Apple 近期與印度的政府高官關係密切,而執行長提姆 · 庫克(Tim Cook)則於上週公開表示 Apple 正計劃積極的投資印度。《Business Insider》認為該投資似乎與零售業務有關,如果 Apple 成功地打開了印度投資的大門,那將會更大的擴張該公司硬體產品銷售的通路管道。

【你可能還想看】
 Made in India?印官員證實:「印度製造」iPhone 快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