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S7 Edge 進步多少?Galaxy S8 效能跑分曝光!

2017/02/08 10:29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S8 渲染圖(圖/OnLeaks)

預計會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三星(Samsung)旗艦手機 Galaxy S8,現在曝光了最新的效能跑分數據。顯示在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情況下,預期 Galaxy S8 的效能表現會有進一步提升!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目前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上,已經可以看到 Galaxy S8 這款代號 MSM8998 手機的跑分資料。除此之外,該報導提到三星將會以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Plus 兩款機型的雙旗艦策略推出。

而其搭載的 8 核心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目前已有效能跑分出爐,也就是 GeekBench 上單核心 2004、多核心 6233 的跑分,優於前一代機種 Galaxy S7 Edge。

不過該報導指出,Galaxy S7 Edge 的效能已經相當優異,對用戶而言更重要的應該是減少手機過熱、以及延長手機續航力的能力。Galaxy S8 目前所曝光的規格,包含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以及預載 Android Nougat 系統。

【延伸閱讀】
 搶在 iPhone 前移除 Home 鍵?Galaxy S8 新設計很搶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