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 Galaxy 手機很不同?三星搭載 Helio P20 新機曝光!

2017/02/07 16:2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歐新社)

過去大家對於三星(Samsung)手機的印象,多半是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與 Exynos 處理器。不過在去年三星推出搭載 MT6737 處理器的 Galaxy J2 Prime 後,聯發科(MediaTek)也成為三星手機的處理器選項之一。現在更有一款 Galaxy 新機曝光,傳出搭載的便是 Helio P20 處理器!

根據《Digital Trend》的報導,三星代號「SM-G615F」的手機規格出現在 GFXBench 資料庫中,除了搭載 5.7 吋 Full HD 螢幕外,搭載 2.3GHz 的 Helio P20 處理器也成為一大亮點。

(圖/GFXBench)

去年 9 月時,聯發科透露終於成功打入三星供應鏈,讓 Galaxy 系列手機也逐漸加入聯發科處理器。而這款代號「SM-G615F」的手機,還傳出將配備 3GB RAM、32GB 儲存空間、以及 1200 萬畫素相機的規格。

這款手機預計會以預載 Android 7.0 系統的方式推出,至於這款手機的真面目,《SamMoile》認為可能是 Galaxy On7 的後繼機種,確切的發表時間則未有消息曝光。

【延伸閱讀】
 聯發科另闢新戰場?推出高音質晶片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