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準備在台開賣,Zenfone 3 Zoom 將於情人節推出!

2017/02/07 13:01 文/記者譚偉晟

(圖/Asus)

在 CES 2017 消費性電子展上推出的 Asus 全新手機 Zenfone 3 Zoom,這款具備 2.3 倍光學變焦的智慧型手機,預計會在 2 月 14 日舉辦上市記者會,屆時也將公布這款手機的正式售價!

Asus 在 CES 2017 上所發表的 Zenfone 3 Zoom 手機,是一款搭載  25mm 與 59mm 的 1200 萬畫素雙鏡頭相機的機種,搭配 4 軸光學防手震系統,可以使用 2.3 倍光學變焦、12 倍數位變焦。

(圖/Asus)

Asus 表示在這個對焦系統上,最快可以達到 0.03 秒自動對焦。同時 Zenfone 3 Zoom 所採用的 SuperPixel 相機,還具備比 iPhone 7 Plus 高出 2.5 倍的感光能力,Asus 表示這有助於在低光源環境下的拍攝表現,並支援 RAW 檔拍攝。

效能規格部分,採用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5.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並且會搭載一個 5000mAh 大容量電池。Asus 指出,這讓 Zenfone 3 Zoom 可以在播放 4K 影片時維持 6.4 小時續航力、串流影音播放維持 8.5 小時、待機最長可達 42 天。

【延伸閱讀】
 用上 2 個全球第一,Asus 正式發表 Zenfone 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