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電影分類好少?快用這招挖出隱藏清單!

2017/02/12 10:00 文/記者劉季清

Netflix 是不少人追美劇、電影時最愛用的 App,不過使用的的人應該都有感覺 Netflix 上的影片似乎不太多。以下就介紹一款可以開啟 Netflix 隱藏分類的 Chrome 擴充,快用它來挖掘 Netflix 角落裡面的各項精彩好片!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Netflix 上有不少分類,諸如科幻/奇幻、犯罪、紀錄片、恐怖片、浪漫片、喜劇片等等,不過對於喜歡看電影的人來說,這樣的分類似乎仍然有些稍嫌不足。如果這也是你的煩惱,你可以使用 Netflix Categories 外掛元件來解決!Netflix Categories 是一款免費的 Chrome 擴充應用,可以幫助使用者解放隱藏的 Netflix 電影分類,讓你更快速的找到想看的電影類型。

(圖片來源/GOOGLE)

首先,先至 Google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 Netflix Categories,點選右上方「加入 Chrome」之後,就會在瀏覽器的右上方看到 Netflix Categories 的按鈕,就會看到有許多 Netflix 網站上沒有的分類,隨手還可以將之加入我的最愛,以利日後方便查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