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說你還不知道!YouTube 悄悄推出這個實用新功能!

2017/02/06 13:1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外媒《Tech Times》的報導,全球影音分享平台 Youtube 近期將受歡迎的雙擊手勢添加在行動系統上的 App,新的功能允許用戶直接透過雙擊左右兩側螢幕來啟用快轉 / 後退功能,每點一次將可以像快轉 / 後退十秒。不過,這項功能只限於在全螢幕模式下才能使用。

(圖片來源/路透社)

據國外網友實測,新的功能屬於雲端伺服器更新,因此在 iOS 與 Andorid 系統都可以使用。不過,並非所有用戶對 Youtube 新的功能感到滿意,部分使用者抱怨即便在觀看幾秒鐘的影片,新的快轉 / 後退功能會影響觀看體驗,譬如說單純只想後退幾秒時雙擊左側畫面卻會導致影片直接退回開頭,極為不便。

Youtube App 新的更新已於 2 月 1 日釋出,除了添加螢幕手勢功能外,另一特點是對Google 的 Chromecast 提供更多的功能,而對 iOS 用戶而言還添增對 Apple Watch 的手勢支援,透過新增的手勢功能可以將 iPhone 或是 Apple Watch 當成遙控器,以便用戶使用 Chromecast 時可以擁有更多的操作。

【你可能還想看】
 向 YouTube 頻道主招手?Facebook 將開放影片中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