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價格、規格一起頂天?三星 Galaxy S8 可能售價曝光!

2017/02/06 13:11 文/記者劉季清

圖為設計師畫的 Galaxy S8 概念圖 (圖/擷取自phonearena)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將於今年上半年推出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外界預估將會是集三星技術大成之作,更是三星是否可以重新挽回消費者信心的關鍵新品。過去已經有不少關於 Galaxy S8 的相關規格流出,而今天又有外媒爆料了 S8 的可能售價,可能要價將近 1000 美元;若消息為真,Galaxy S8 將可能成為 2017 年上半年智慧手機市場上最昂貴的機種。

外媒 GSM Arena 報導,Galaxy S8 128GB 在亞洲市場的價格可能將落在 943 美元(約新台幣 29333 元),64GB 機種則將為 885 美元(約新台幣 27529 元)。與去年的 Galaxy S7 Edge 的 750 美元(約新台幣 23330 元)要貴上一大截。Galaxy S7 Edge 最小容量是從 32GB 起跳,今年的 Galaxy S8 將可能改從 64GB 起跳。

(圖/彭博社)

與 Apple 產品相比, iPhone 7 Plus 256GB 版本售價為 969 美元(約新台幣 30142 元),128GB 售價則為 869 美元(約新台幣 27032 元)。GSM Arena 還指出,Galaxy S8 的 RAM 容量也將從原本的 4GB 提升至 6GB,並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預估將可以為新手機帶來相當強勁的效能表現。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知名財經媒體 Forbes 日前曾報導指出,一名來自業內的人士確認,LG 將在 2 月底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表的新旗艦 LG G6,將不會採用高通最新處理器 S835,而是用去年的舊款處理器 S821。HTC 日前推出的全新旗艦 HTC U Ultra 也採用了去年的 S821 處理器。消息人士指出,這樣的狀況其實是逼不得已的,因為三星電子把目前所有的 S835 處理器全包了。消息人士指出,S835 處理器現在要等到 4 月才有辦法再出貨。這也代表在這之前推出了 Android 高階手機,都將被迫採用去年的舊處理器。

Galaxy S8 諜照(圖/Evan Blass)

其他 Galaxy S8 相關的規格還包括將採用 OLED 螢幕、無邊框設計、虹膜辨識系統、去除實體 Home 鍵、指紋感應器移至手機背面、三星自家開發的人工智慧助理以及更好的相機。至於 Galaxy S8 是否真的會如同傳聞一樣搭載如此琳瑯滿目的新功能?就等屆時三星親自為大家演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