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輕盈操作體驗,Windows 10 Cloud 系統畫面曝光!

2017/02/10 17: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微軟(Microsoft)即將在近期推出新版本的簡易系統 Windows 10 Cloud,雖然目前對於這個微軟視為 Google ChromeOS 競爭產品細節並不清楚,但可以知道該系統將會與 ChromeOS 部分概念類似,例如強化在文書型筆電的運行效能等。

(圖片來源/Slash Gear)

不過,根據《Slash Gear》的報導,對於 Windows 10 Cloud 系統已經有相關運作圖被洩漏出來,兩張系統截圖經由義大利《Windows Bog Italia》網站洩出,並表明是系統操作截圖。令人驚訝的是,Windows 10 Cloud 版看起來似乎與 Windows 10 標準版沒有太大的差別。

(圖片來源/Slash Gear)

據了解,Windows 10 Cloud 版並非如名稱所指,只能套用微軟的雲端服務,而是類似於 Windows RT 的行動版作業系統概念。而《Windows Bog Italia》報導指出,該系統確實只允許經由微軟的 Windows 應用程式商店內下載的軟體運行,以及經由軟體開發者移植的 32 位元應用程式。

作為 Windows 10 輕量化作業系統,微軟將 Windows 10 Cloud 視為 Google ChromeOS 系統的最大競爭者,由於與 Windows 10 系統的高度連結,Windows 10 Cloud 版擁有相當大的資源優勢,可以在教育、商業應用下獲得青睞。目前微軟還未正式宣佈該系統,不過《Slash Gear》認為這些細節將會在四月份的開發者更新中得到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對抗 ChromeBook 靠這招?微軟準備「極簡版 Windows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