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也該學學了?WhatsApp 將加入「訊息收回」功能!

2017/02/03 12: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消息,全球知名的即時通訊軟體 WhatsApp 在其最新的 Android Beta 測試版中,以新功能讓對方尚未收到訊息的情況下可以刪除該訊息,並加入傳送用戶即時位置資訊、以及「閱後即焚」的留言功能。

(圖片來源/GSM Arena)

由國外 Android 版本的測試者回報,WhatsApp 本身提供訊息傳送資訊,用過該 App 的人對於訊息右方的兩個勾勾並不會陌生,灰色一勾代表訊息正在傳送中、灰色二勾指訊息未讀、而藍色二勾則是代表對方已讀。新的功能支援用戶在代表訊息傳送中的灰色一勾時反悔,只要在訊息尚未傳送到對方前刪除就可以取消該訊息。

(圖片來源/GSM Arena)

另一個新的位置資訊傳送,有點類似 Facebook 所提供的「周邊的朋友功能」,只要用戶將該功能開啟,就可以像朋友傳遞位置資訊。不同的是,WhatsApp 可以指定特定對象發送,代表用戶可以只傳送給信任的朋友,而且可以選擇在特定的時間範圍內傳送(1 分鐘、2 分鐘、無限期),並且支援群組聊天室。

最後,新的閱後即焚訊息則是類似於 Snapchat、Instagram、iMessage 的設計,用戶可以傳送影片、圖片等多媒體檔案以及文字並開啟該功能,這些設定好的訊息將會在 24 小時之後消失。

目前這些新的功能只有在 Android 的 WhatsApp Beta 版中發現,估計未來就會出現在未來幾次的官方更新中,而是否會在 iOS 以及其他平台版本中推出還未有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LINE 用戶眼紅忌妒?WhatsApp 將推「竄改歷史訊息」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