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那支也上榜?《消費者報告》評選電池表現最優的是這 5 款手機!

2017/02/03 11:18 文/記者劉季清

手機電池續航力好不好,是不少消費者在選購新機時最關切的問題之一。不過市面上手機選擇琳瑯滿目,到底哪一支手機電力表現最好?美國權威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出具報告,列出了 5 款電池續航表現最優的手機,快來看看你的那支是不是也榜上有名!

(記者譚偉晟攝)

《消費者報告》列出電池續航力最佳的手機從第一名到第五名分別為三星 Galaxy S7 edge(3600mAh)、Google Pixel XL(3450mAh)、LG V20(3200mAh)、三星 Galaxy S7(3000mAh) 以及 HTC 10(3000mAh)。《消費者報告》指出,這五款手機都具備快速充電功能,可以在 30 分鐘內把原本快沒電的手機充飽,部分手機也有無線充電功能。

HTC 10 與 LG V20 也被《消費者報告》評選為電池續航最優的手機(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消費者報告》表示,上述 5 款電池表現最優的手機,同樣也在《消費者報告》其他的評測當中被評為整體效能表現最好的幾款。

Google Pixel XL(圖/彭博社)

《消費者報告》也列出幾個可以延長手機電池續航力的小技巧,包括把螢幕亮度調成「自動」,好讓螢幕自己針對室內以及室外的光源調整亮度、調整螢幕基準亮度、把螢幕休眠時間縮短,設定為 15 秒至 30 秒。另外,若手機沒收訊時,可以將行動網路改為飛航模式;最後則是將各種應用程式的推播通知關閉或是減少,將可以有效延長手機電力的使用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