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不想說的秘密?Apple Watch 實際銷量分析!

2017/02/02 11: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Apple)

在 Apple 最近的財報會議中,執行長庫克(Tim Cook)提到 Apple Watch 的銷量達到了新的紀錄,但並沒有明確說明具體的銷量為多少。對此研究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分析指出,2016 年第 4 季 Apple Watch 的銷量應該在 520 萬台左右!

該報告指出,在 2016 年第 4 季智慧型手錶市場,整體銷量提升了 1%、達到 820 萬台。而 Apple 藉由 Apple Watch 的銷售表現,就拿下了 63% 的市占率,成為最受歡迎的智慧型手錶。

(圖/Apple)

而對於 Apple 執行長庫克口中的「新銷售紀錄」,Strategy Analytics 分析認為 Apple Watch 在該季度的銷量,只比 2015 年的 510 萬台銷量增加了 10 萬台。

不過相較之下,其他競爭對手的情況更不樂觀,三星(Samsung)的智慧型手錶銷量在該季度約為 80 萬台、市占率為 10%,比前年同期的 270 萬台顯然減少許多。

Strategy Analytics 分析提到,Appel 在 2016 年總共賣出 1160 萬台 Apple Watch,主要的銷售動能來自 Apple Watch Series 2。該機構同時認為,Apple Watch 在 2016 年的整體銷量,是比 2015 年還要來得差一些。

【延伸閱讀】
 比賣 iPhone 更重要?Apple 將未來賭在這「18%」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