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型機曝光,LG G6 放棄特殊電池設計?

2017/02/02 14: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9to5Google)

預計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推出新機的 LG,被認為已經準備好全新的旗艦機種 LG G6。然而在取消模組化設計的預期下,恐怕會失去可換電池的這個特色。而現在流出的原型機影像,也證實了這項傳聞!

根據《Droid-Life》的報導,LG G6 將會採用一體成型的設計。此外正面將會採用窄邊框的設計,讓螢幕的占比變得更大。背面的雙鏡頭與指紋辨識器,則是與 LG G5 的設計相當類似。

(圖/Droid-Life)

不過這意味著 LG G5 具備的模組化設計、以及可替換電池不會出現在 LG G6 上。消息指出 LG G6 的新設計,將有助於提升防塵防水能力,此外還傳出 LG G6 將會答在完整的 Google Assistant 助理功能。

其他規格部分,則傳出傳輸介面則採用 USB Type-C,並使用 1:2 的 5.7 吋螢幕,3.5mm 耳機孔也會被保留下來。這款手機預計會在 2 月 26 日發表,並可望在 Galaxy S8 上市前搶先開賣。

【延伸閱讀】
 LG 新款智慧錶現身!售價直逼 Apple 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