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有感升級奏效?數據顯示果粉持續買單!

2017/01/31 10:39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預計在明天公布 2017 第一季財報的 Apple,已經被分析師看好可望在 iPhone 銷量上出現成長。其中金融服務公司 Cowen & Co. 的統計顯示,iPhone 7 的規格升級策略奏效,果粉購買新機的力道持續增強!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指出,由 Cowen & Co 所做出的分析顯示,擁有雙鏡頭、更大的 RAM、以及更長續航力的 iPhone 7 Plus,占全部 iPhone 7 系列的銷售達 40%。

(圖/美聯社)

相較之下,iPhone 6 系列推出時,僅有 17% 的消費者選購了 Plus 機種。而 Plus 機種的強勢銷售表現,自然讓 Apple 的收益更加顯著。瑞士商銀數據指出,iPhone 平均售價的提升,將使得 Apple 的收入增加 2%。

而這種標準機型與 Plus 機種的搭配,預計將成為 Apple 推出新機的常態。為了讓消費者更願意購買 Plus 機種,該報導認為在消費者願意花錢選購更多規格與技術的預期下,iPhone 8 與 iPhone 8 Plus 之間的差異將進一步擴大。

【延伸閱讀】
 買二手 iPhone 麻煩了?Apple 突然關閉驗證管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