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換新機看這裡!6 款便宜又好用的大螢幕手機!

2017/02/02 16:24 文/記者劉季清

過完年領了紅包錢,換一支新手機應該是不少人的選擇。近年來,隨著手機族群追劇、玩遊戲的人越來越多,大螢幕手機也越來越夯。不過大螢幕手機通常售價都會比較貴一些,若是預算不夠的話,買大手機恐怕會造成負擔。以下就列出市面上幾款便宜又好用的大尺寸手機,說不定可以成為你新年換新機購買參考方向。

(記者譚偉晟攝)                    

Sony Xperia XA Ultra

Sony 2016 年推出的 Xperia XA Ultra 也是 6 吋大螢幕手機的選擇之一,雖然是 6 吋, 但因為採用了極窄邊框設計,因此只有 5.5 吋的手感,相當適合女性族群。 Xperia XA Ultra 主打強大的自拍功能,除了搭載 1600 萬畫素自拍相機以外,主鏡頭也採用了 2150 萬畫素相機。其中 Sony 特別為了這款手機加入了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在前置閃光燈的部分,Xperia XA Ultra 也加入了「智慧自動閃光」功能,Sony 表示這項功能可以在啟動前置閃光燈後,可以將「前景」和「背景」兩張不同重點的照片整合起來,獲得更好的影像效果。 Xperia XA Ultra 空機售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

Sony 2016 年推出自拍手機 Xperia XA Ultra。(記者譚偉晟攝)                                                               

小米 MAX

小米 MAX 是於 2016 年 5 月發表的手機,主打 6.44 吋超大螢幕,主要特色是擁有極高的螢幕正面占比,讓這款手機可以輕易地放置在口袋內隨身攜帶。小米 MAX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50/652 處理器,搭配 3GB/4GB RAM 的配置,推出 32GB/64GB/128GB 三種儲存空間選擇。內建 4850mAh 大電池,加上 MIUI 8 的省電技術,可以連續被放影片 14 小時。在相機部分,小米 MAX 主鏡頭採用 1600 萬畫素相機、前鏡頭則為 800 萬畫素相機,主相機採用 F2.0 大光圈,並支援 PDAF 相位對焦技術。小米 MAX 台灣售價為新台幣 6550,是大螢幕手機中相當實惠的選擇。


(圖片來源/小米) 

【下頁】換新機看這裡!6 款便宜又好用的大螢幕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