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能存在 SD 卡裡了!Netflix 下載電影功能大升級!

2017/01/26 11: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全球串流電影平台 Netflix 似乎在這一兩年間逐漸將諸多限制給放寬。去年 Netflix 即開放 iOS、Android 平台的 App 可以將影片給下載到手機中,在 iOS 動輒 64、128 甚至 256 GB 的容量下並沒有什麼問題,但在經常依靠 MicroSD 來擴充手機容量的 Android 手機,Netflix 不允許影片儲存在 MicroSD 卡中就顯得有點麻煩。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好在,根據外媒《Android Authority》的報導,Netflix 在最新的一個 Android 更新版本中將此限制給解除,讓 Android 的使用者終於可以將影片給下載至 MicroSD 卡中儲存,並離線觀看。

這將使 Android 版本的 Netflix 變得非常的方便,因為理論上 Android 手機所支援的 MicroSD 卡規格可以高達 512 GB 甚至是 1 T(目前已有相關產品但還未上市),以一部一小時的連續劇而言(約 300 NB)則可以容納約 1600 部(512 GB MicroSD),這幾乎可以把所有主流的連續劇都給儲存起來。

(圖片來源/9To5Google)

要使用 Netflix 新的外部儲存功能,使用者只需要在 Netflix App 中的「下載位置」中選擇將離線觀看模式的影片移至 MicroSD 中(當然還是可以存在手機內建容量中),就可以隨時隨地不受網路速度影響追劇啦。

【你可能還想看】
 2017 年追劇新體驗,Netflix 宣布推出虛擬實境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