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的決心!高東真誓言:一定會帶回更好的 Galaxy Note 8!

2017/01/24 10:54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Samsung)23 日在南韓首爾舉辦了 Galaxy Note 7 特別說明會,由三星行動部門總裁高東真(Koh Dong Jin)親自主持,並進行全球直播。三星在會上說明 Galaxy Note 7 事件的原委並公開調查結果,並承諾未來將擴大電池檢測至八項,來確保產品的品質與安全。而高東真總裁日前在接受外媒 CNET 訪問時,更提到未來將會為消費者帶來更好、更安全的 Galaxy Note 8,證實了 Galaxy Note 系列機種已經在準備中。

外媒 CNET 在 Galaxy Note 7 說明會之前就已經有機會先訪問高東真,在訪談間,高東真透露將會推出 Galaxy Note 7 的後繼機種─ Note 8,證實該手機已經在準備當中。高東真表示:「我會帶回更好、更安全並且非常創新的 Galaxy Note 8!」

(彭博社)

三星昨日公布 Galaxy Note 7 事件調查報告,指出第一批的電池是因為負極板被擠壓所致,導致出現短路現象。第二次更換的電池則是因為正極導電片的負極區域出現銅熔現象,才導致起火。公布調查報告後,三星承諾未來將會將電池檢測流程從原本的六項擴大至八項,全力確保產品的安全,並將會公開檢測流程,期望藉由透明的操作來贏回消費者的信任。

(歐新社)

Galaxy Note 系列通常都於每年下旬推出,是下半年的主力旗艦機種。未來 Galaxy Note 8 將會有什麼創新?三星是否可以順利打破 Note 7 事件的魔咒?還有待接下來密切觀察了。

【你可能會想看】
三星正式說明:三大原因造成 Galaxy Note 7 事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