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怪中國環境太糟?小米全球副總裁「想家」辦離職!

2017/01/23 17:26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小米今天突然出現了重大人事異動,從 Google 公司 Android 部門主管轉戰小米的 Hugo Barra,宣布從小米全球副總裁一職卸任,並表示在職的這段期間,「這個獨特的環境」,嚴重傷害的他的健康!

Hugo Barra 在個人 Facebook 頁面上公布了這項訊息,一開始他提到 5 年前小米共同創辦人林彬與雷軍找上他時,他很榮幸參與了這個人生中的重要挑戰。為此他從矽谷搬到北京,並協助小米成為一間全球化的公司。

(圖/彭博社)

不過在這決定的背後,他個人也付出的龐大的代價,近年來因為居住環境的異常,讓他的生活與健康都出現嚴重影響。他提到由於家人、朋友以及他心目中的「家」都不在這裡,讓他有了返家的念頭。

而目前小米的穩定發展,以及已經建立好的人才團隊,也讓他可以放心的離開。Hugo Barra 表示他會在農曆年節束後離開小米,並回到矽谷好好地休息,他也在個人 Facebook 個人頁面感謝眾多小米粉絲的支持。

【延伸閱讀】
 主打超強效能?小米 6 可能將推 3 種不同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