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光環依舊耀眼?果粉忠誠度「海放其他品牌」!

2017/01/23 15: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很難想像一間公司,可以在手機、電腦、甚至音樂領域,都成為粉絲忠誠度最高的品牌。然而《Brand Keys》所公布的 2017 年科技品牌忠誠度排行榜,卻說明了 Apple 是有能力完成這個成就的!

Cnet》報導指出,由《Brand Keys》所公布的 2017 年科技品牌忠誠度排行榜,顯示 Apple 品牌仍有強大的魅力,讓果粉的忠誠度遠遠超過其他品牌。在多項消費性電子產品中,Apple 都成為忠誠度最高的品牌。

(圖/彭博社)

包含智慧型手機領域(iPhone)、平板電腦領域(iPad)、筆記型電腦(Macbook)等,Apple 都是中程度最高的品牌。甚至連音樂領域,Apple Music 也超越 Spotify,耳機類別 Apple 旗下的 Beats 則是與 LG 並列第一。

唯一缺席的 Apple Watch,則因為該排行榜沒有列入智慧型手錶類型而不在榜上。這份調查有著近 5 萬名用戶參與,年齡介於 16 歲到 64 歲之間。該報告同時指出,消費者對品牌的期待度,正在不斷飆升。

【延伸閱讀】
 果然大家都愛 Apple?「最親密品牌」排行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