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Note 7 為何自燃?快來看官方說明!

2017/01/23 08:2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三星將於 1 月 23 日台灣時間早上 9 點,與全球同步在台灣舉辦 Galaxy Note 7 事件說明會。為了確保可以讓全球消費者,都可以理解三星的報告內容,三星這此還準備了三種語言的 Note 7 說明會網路直播!

英文

三星國際官網:www.samsung.com/galaxy 

三星新聞發布 : https://news.samsung.com/global 

韓文

三星韓國官網 : www.samsung.com/sec 

韓國三星新聞發布: https://news.samsung.com/kr/ 

中文

三星中國官網 : www.samsung.com/cn

(圖/路透社)

除了將公布攜手第三方檢測機構的調查結果外,現場也將邀及電機工程權威、交通大學電機系教授陳科宏、行銷傳播學者鈕則勳,以及 3C 達人廖阿輝、Tim 哥、Kisplay,於現場分享專業見解。

先前外媒《華爾街日報》指出,造成 Galaxy Note 7 自燃的原因有兩個。其一,在於首批由三星 SDI 供應的電池,有存在尺寸不合規定的問題,導致安裝在手機內後,由於電池的不協調出現過熱異常。

其二,在於第一次回收 Galaxy Note 7 之後,改採的 ATL 電池由於在生產過程中出現狀況,導致改採 ATL 電池的 Galaxy Note 7 手機推出後,反而擴大了這款手機自燃的異常現象。然而詳細的自燃原因,仍須等三星的官方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