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搶快上市!三星:未來新產品開發時程將延長!

2017/01/23 13:26 文/記者劉季清

(彭博社)

三星今日針對 2016 年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做出公開說明會並全球直播,三星承認電池就是造成手機起火自燃的主要原因。台灣三星表示,未來將會更加嚴格的為產品把關,並擴大電池安全檢測範圍,且新產品的開發時程也會拉長,誓言絕不再重蹈覆轍。

三星 Galaxy Note 7 自從去年發生起火自燃的狀況以來,市場上有不少聲音傳出三星是為了趕在 iPhone 7 之前推出,搶快上市以致釀禍。三星行動總裁高東真今天則表示,起初為了創新的 Galaxy Note 7 制定了新電池標準,但卻沒有在上市之前針對電池設計以及製程所引起的問題進行最終釐清與確認,三星必須負起全權責任。

(歐新社)

台灣三星高層今天受訪時則表示,一開始三星為了要帶給 Galaxy Note 7 消費者更好的電池使用體驗,因此對電池供應商開出了高規格,兩家廠商也盡全力去配合。Galaxy Note 7 上市之前,也已經做了相關的電池檢測。然而,針對新規格的電池,三星當時使用的仍是舊的檢測方式,導致部分問題沒有被測出來。

(彭博社)

三星指出,Galaxy Note 7 事件帶來的教訓讓他們知道,未來在針對產品開高規格時,不能夠再依循過去的檢測方式,而是要制定更嚴謹規範;未來將會把電池檢測流程擴大至八項,還會找外部的專家與電池諮詢小組來檢測,以確保產品的品質與安全。另外,三星也表示未來產品的開發時程將會拉長,確保新產品安全無虞之後再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