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裝置永不斷線?Google 測試「連線快手」功能!

2017/01/22 16:43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手機行動熱點是個相當方便的功能,但對於部分用戶來說,手動開啟似乎仍有些不便。對此 Google 正在測試一個名為「Instant Tethering」的功能,讓用戶 Google 帳戶下的 Android 裝置,可以自動維持在連線狀態!

根據《Digital Trend》的報導,Google 正在測試新的維持連線功能,該功能被設計在 Google Play Services 10.2 服務下。具體的操作方式,是用戶 Google 帳戶下的 Android 裝置,若造於到附近 Wi-Fi 訊號微弱的狀態下,可以透過其他裝置的行動熱點來連接網路。

(圖/Digital Trends)

該功能最大的特色,在於不需要連接或配對,可以自動將 Google 帳戶下的 Android 裝置,透過其中一個裝置的行動熱點連接上網,同時也可以用於查看其他裝置的剩餘電力。

不過該功能目前僅提供 Pixel 與 Nexus 手機使用,另外 Nexus 9 平板與 Pixel C 筆電也在測試名單內,並需要具備 Android 6.0 以上的系統。預期這項功能未來會推廣到更多 Android 裝置上。

【延伸閱讀】
 今年等嘸 Pixel 開賣?Google 致命問題難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