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過 ZenWatch 3 的選擇?Ticwatch 2 智慧錶評測!

2017/01/22 15:25 文/記者譚偉晟

不同於一般的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Ticwatch 2 採用了自己的 App 生態圈。內建的 App 包含電話、行事曆、健康、運動、天氣、碼表、播放器、錄音、計時器、鬧鐘、計算機這幾項。

其中錄音和計算機,可說是智慧型手錶方便性高於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至於播放器除了可以控制手機音樂播放外,也可以讓手錶自己播放音樂。若想要更多應用,可以前往「問問商店」下載,但事實上目前商店中也沒有特別好用的 App。

(圖/記者譚偉晟攝)

控制應用數量的好處,就是確保了操作的流暢。比起 ZenWatch 3 總會間斷出現的操作遲滯感,Ticwatch 2 可說一直維持著輕盈的操作體驗。而通話的部分,更可以直接透過手錶撥號。充電的部分,則是透過專用無線充電座。

不過對用戶而言,更重要的續航力部分,僅有類似 Zenwatch 3 的水準。在使用自動關閉螢幕的設定下,測試一次充飽電可以從早上 10 點,使用到隔天下午 4 點左右。續航力顯然不如三星(Samsung)推出的 Gear S3,因此 Ticwatch 2 用戶依舊得維持每天充電的習慣。

【延伸閱讀】
 Asus 時尚感大增!ZenWatch 3 的五項重點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