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年 Android 鐵粉的告白:iPhone 7 用完回不去了!

2017/01/22 11:4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Android 與 iPhone 之間的選擇,一直是消費者關注的比較。對此科技網站《BGR》甚至曾經隨機訪問路人,去探究選擇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的理由為何。而現在 Reddit 上的一個案例,似乎解釋了 Android 用戶為何會轉用 iPhone!

根據《BGR》的報導,不久前 CIRP 才公布了 iPhone 7 吸引 Android 用戶能力,遠不如 iPhone 6s 的報告。不過考慮到該報告沒有公布實際數字,單純看比例很難探究 Android 用戶是否真的堅決拒用 iPhone。

(圖/彭博社)

不過在《BGR》 2016 年 10 月所進行的一項非正式調查,也就是隨機詢問路人選擇 Android 手機或 iPhone 的理由時,Android 用戶的立場可說相當堅定,理由包含「iPhone 是個邪教」、「我憎恨 Apple」、「只有笨蛋才會選擇 iPhone」等。

而 iPhone 用戶僅有少數是對特定 Android 用戶不滿,似乎說明 Android 手機用戶對於換用 iPhone 這件事,可說是堅決反對。然而事實卻也並非如此絕對,一個在 Reddit 上分享的網友案例,就透露了部分原因。

【究竟 iPone 7 有什麼辦法,讓 Android 鐵粉一試成主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