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然大家都愛 Apple?「最親密品牌」排行榜公布!

2017/01/21 15: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為了找出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關係強度,「品牌親密度」這個指標變成了重要觀察項目。而根據《MBLM》這個品牌親密度調查機構的資料顯示,2016 年美國最親密的品牌,由 Apple 打敗迪士尼拿下冠軍!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指出,MBLM 所定義品牌親密度,所指的是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情感聯結指標,反映了雙方之間維繫的強度與發展能力。這個指標更重視的是品牌關係的深度,能夠體現在品牌忠誠的行為上。

(圖/MBLM)

該報導指出,Apple 高居品牌親密度排行第一名的狀況,說明了人們對於這個品牌的重視,幾乎到生活中不能沒有 Apple 的程度。而排在 Apple 之後的,分別是迪士尼、Amazno、哈雷機車、以及 Netflix。

此外透過這份排行,可以發現用於「逃避」的品牌,其品牌親密度特別高,像是迪士尼與 Netflix 等娛樂品牌,反映了過去一年人們的內心的憂鬱,導致他們更需要這類提供享受的品牌。

【延伸閱讀】
 iPhone 8  無線充電來了!Apple 這次找台廠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