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嶄新的旗艦手機!HTC U Ultra 相機、效能等 5 大評測!

2017/01/20 11:06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效能

HTC Ultra 在採用了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4GB RAM 的效能配置,並且預載了 Android 7.0 系統。在使用體驗上與 2016 年的各家旗艦手機類似,都已經不太會遭遇到卡頓的問題。

在經過效能跑分測試後,獲得了 Antutu 評價的 134,248 跑分成績、以及 Pcmark 評價 5436 的跑分成績,算是 Snapdragon 821 機種的正常發揮表現。

(圖/記者譚偉晟攝)

副螢幕

這次 HTC U Ultra 與過去 HTC 旗艦機最大的不同之一,就是採用了與 LG V10/V20 類似的副螢幕設計。在這個副螢幕之中,HTC 固定了聯絡人、快捷 App、音樂控制、通知訊息、行事曆、天氣等 6 個分頁,個別分頁提供了各自的個人化設定。

像是聯絡人、快捷 App 等都可以自行選擇,比較可惜的是目前 HTC 尚未釋出 HTC Sense Companion 這個人工智慧功能,因此還無法感受到這個副螢幕帶來的「智慧生活」效果。

(圖/記者譚偉晟攝)

只要透過舉起手機,這個副螢幕就會自動亮起,此外用戶也可以選擇在主螢幕開始後關閉,或是在主螢幕關閉時一起關閉。目前 HTC 並沒有提供這個副螢幕更高的自由度設定,因此 6 個分頁的數量與主要類型無法自行切換。

【而相機與音效的體驗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