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門鐵克與 VMware 攜手推出桌面即服務 Desktop-as-a-Service

2011/09/08 16:32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於 2011 年 VMworld 大會上宣布將擴大與 VMware 的策略性合作夥伴關係,以定義與建構「桌面即服務 ( Desktop-as-a-Service ,簡稱 DaaS )」解決方案,致力提供企業與 IT 服務供應商安全、預先整合與管理完善之企業級虛擬桌面運算環境。此次合作將運用 VMware 虛擬桌面和雲端架構解決方案,包括 VMware View、 VMware vShield 、 VMware vCloud Director 1.5 和 VMware vSphere 5 ,以及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和 Altiris Client Management Suite 等解決方案,以提供一套安全、可管理且具成本效益之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

終端用戶的運算環境持續變得更多樣且行動化,使得虛擬桌面之運用成為提供 IT 服務中重要的一環,無論終端使用者使用任何裝置或位於任何地點,皆可享有 IT 服務。賽門鐵克與 VMware 共同推出的解決方案,提供企業與 IT 服務供應商以運用就地部署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s, 簡稱 VDI )具成本效益之方式,擁有雲端運算之效益與可擴充性。結合 VMware 在虛擬化與雲端架構方面的領先技術和管理,以及賽門鐵克在資訊安全與端點防護管理方面的專業,此合作將創造出一套可減少 IT 支出並可遵循政策與其他安全考量的高度彈性及安全性解決方案。

賽門鐵克及 VMware 已經做好準備,提供安全、易於管理以及符合企業客戶管理與組織內部政策需求之虛擬桌面代管服務。 DaaS 解決方案將提供:

  • 服務為導向的雲端架構:建構在 VMware 既有的 vCloud 及 vSphere 架構上之 DaaS 解決方案,提供機動性、效率與選擇性,以快速供應、管理與追蹤多用戶端虛擬環境中的各種面向。
  • 從雲端到端點的安全保護:搭載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以及 VMware vShield 解決方案,為 DaaS 所提供的虛擬桌面建立完整的安全防護,抵擋來自電子郵件、網站與儲存裝置等內外部威脅。
  • 點對點設定及應用程式的控制:虛擬桌面及依附在虛擬桌面上的應用程式之每日管理需求,可透過 Symantec Client Management Suite 進行集中化控制而變得更為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