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 用戶心碎?Apple 無意擴大電池更換服務!

2017/01/18 13:14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最近由日本科技網站 Macotakara 的爆料指出,Apple 可能在考慮將目前使用在 iPhone 6s 上的電池更換計畫,擴大到 iPhone 6 系列機種。不過對此最新消息指出,Apple 目前沒有理由擴大這項計畫!

根據《Apple Insider》的消息來源指出,目前 Apple 仍在持續評估服務的數據,但目前 Apple 沒有計畫、也沒有理由推出 iPhone 6 的電池更換計畫。對於 Macotakara 的猜測直接給了否定答案。

(圖/美聯社)

去年 11 月 Apple 針對 iPhone 6s 電池異常、會導致手機不正常關閉的狀況,推出了免費更換電池服務。不過在那之後,中國消費者協會出面抨擊 Apple 做得不夠,強調 Apple 有多款手機存在類似問題。

其中就包含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 等,但這些機種通通不在 Apple 的免費維修計畫內。此外更有多名用戶抱怨,使用中的 iPhone 升級 iOS 10.2 之後,反而出現更多會電力大幅滑落的問題,對於這些狀況目前 Apple 都還未正面回應。

【延伸閱讀】
後悔更新?iOS 10.2 升級讓更多 iPhone 電量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