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天起床有困難?快調整這些手機鬧鐘設定!

2017/01/18 13:00 文/記者劉季清

近來天氣越來越涼,明顯感受到冬天來了,而冬天最痛苦的事,就是一大早起床要離開溫暖的被窩去上班!許多人習慣在睡前先調好多個鬧鐘,但一到了早上,就算鬧鐘響了十次,卻還是可以在毫無意識地狀況下隨手按掉,並倒頭大睡!如果你也是賴床的「重症患者」,以下就要介紹幾個手機鬧鐘的實用小設定,讓你成功做個早起鳥!

(圖片來源/Freestock)

檢查你的「請勿打擾」設定

有時候沒聽到鬧鐘,可能不是你的錯,而是不小心開啟了「請勿打擾」選項!有些人喜歡在手機上開啟「請勿打擾」功能,來讓自己在工作或唸書時不分心;也有人喜歡在睡覺時開啟請勿打擾功能,來確保能有一夜好眠。開啟請勿打擾功能後,手機將會自動拒接來電,若有任何人打電話進來都會直接轉至語音信箱。但如果沒仔細注意,你很可能就將鬧鐘音效一併關閉。記得未來若要開啟「請勿打擾」功能,務必將「播放鬧鐘音效」的選項勾起來。


【下頁】上班起不來?快調整這些手機鬧鐘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